核心能力

弘裕以提供機能性與高附加價值的梭織面料為產品主軸,精準掌握市場趨勢和客戶需求。

生產

品質、成本、交期永遠是客戶最關心的三個議題,也是弘裕盡心盡力在滿足客戶的目標,我們已完成兩岸的自有一貫化生產流程體系,可提高生產的自主性、應變性及效率性,弘裕擁有超過1500台自動化精密生產設備,月產能超過2500萬碼,整體生產流程都在嚴密的作業標準下掌握生產技術與品質檢驗。

more than 1500 looms; over 25 million yards per month

研發

生產保護人類和環境的布料

為因應客戶需求的變化,我們持續創新以提升紡織品價值為目標,不斷積極開發滿足客戶需求、超越客戶期待的產品,弘裕憑著50年來累積的經驗與技術,並掌握市場的脈動,配合新技術的發展,持續深耕行銷與研發的能量,以提供優質產品予更多客戶。

We have 50 years experience

環保布料

我們永遠與自然站在同一陣線

身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弘裕企業以降低環境污染、減少資源浪費的理念作為環保面料發展主軸 ; 使用回收廢棄寶特瓶生產環保聚酯面料,因不需要石化原料,可有效節省自然資源並減少環境負擔。原液染色面料于抽紗時已加入色母粒,無須于後段制程再染色,大幅減少廢水與廢氣的排放,以及化學品使用量與生產耗能等,並具有高色牢度之優勢。我們永遠與自然站在同一陣線。

專業認證

弘裕除了具備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認證外,我們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環保永續的目標,自2009年以來,陸續通過瑞士藍色環保標章(bluesign®)、全球回收標準系統(GRS)等認證。此外,我們的醫材部門更獲得衛福部醫療器材優良製造商(GMP)證書。

實驗室

弘裕建立了完整的恆溫恆濕實驗室,並聘請經過專業培訓的測試人員,對各種布料、紡織品進行物理性能測試,以有效控制產品品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