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紡織品的領航者

共同編織更美好的世界

作為全球領先的布料供應商,50年來弘裕企業以提供機能性與高附加價值的梭織面料為產品主軸,以工匠精神向世界傳達臺灣紡織品的力量。
我們的產品線如下:袋材及裝備類用布、環保布料、成衣用布、家飾用布、醫療紡織品等。

環境友善

作為地球上的一員,我們遵循3R的原則:Reduce(減少使用); Reuse(物盡其用); Recycle(循環再造),開發永續發展的布料,例如:使用廢PET瓶製成回收聚酯布料。

我們的產品

良好優質的布料

我們擁有廣泛的產品線,提供布料/紡織品材料,包括:尼龍布料,聚酯纖維布料(PET), 戶外家飾布(Olefin ),聚丙烯布料(PP),聚酯短纖布料,乙烯基網眼布料,特斯林網布,TC / TR布料。

品牌

榮獲 ISPO全球設計大獎的布料

本季新開發的產品弘裕提供市場發展趨勢,並與您的品牌策略合作以提供最新的布料。我們希望可以為您所需的產品提供獨特的布料。

參展資訊

檢視全部

查看我們最新的展示和消息

  • 2023 德國科隆國際戶外休閒暨園藝展

    6月18日-6月20日
    科隆展覽中心
    11.2館-NO18g
  • 2023 德國功能性紡織品展

    3月15日-3月16日
    慕尼黑展覽館(MOC)
    A1館-P05
  • 2022 德國功能性紡織品展

    11月03日-11月04日
    慕尼黑展覽館(MOC)
    4館-O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