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弘裕

我们在世界上扮演的重要角色:
创造和开发布料、纺织品。

尊重劳动人权

一、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并支持国际、政府相关劳动、环保、安全卫生等法规要求。

二、确保就业自由:确保所有工作都是自愿性的,不使用压迫、强制性条件雇用员工。

三、人权待遇与禁止非法歧视:不使用童工,不以体罚、虐待、强迫性方式对待员工,在聘用、报酬、培训机会、升迁、解职或退休等事项上,不会有种族、民族或社会出身、社会阶层、血统、宗教、身体残疾、性别、性取向、家庭责任、婚姻状况、工会会员、政治见解、年龄的歧视。

四、提供合理薪资报酬与福利:严格遵守政府与劳工薪资福利相关之法规,并公开及明确地对员工实施公司各项管理;提供员工健康、安全、整洁的工作环境。

五、沟通管道透明化:建立对内、外的相关沟通管道。对内,公司鼓励员工与管理阶层间之直接沟通与分享,员工可透过员工信箱、电子邮件或直接沟通等方式畅通沟通管道;对外,欢迎厂商、客户等透过专用信箱、直接服务人员等进行讯息交流,或透过公司网站、公告讯息等方式沟通或展现公司政策。

禁用童工政策

一、依据劳基法规订要求,不雇用未满15岁之人员,而“童工”系指15岁以上未满16岁之受雇从事工作者。

二、任何未满16岁者不得受雇弘裕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三、公司人员之雇用须留有身分证影本及近三个月内之相片、电话,提供人事部门查核该员之真实性,并建立识别证予以辨认,严格执行禁用童工政策。

性别工作平权

严格遵守各法令规定,落实禁止怀孕歧视、促进性别工作平等,在本公司女性同仁依法享有申请生理假、产假、流产假,男性同仁则有可申请陪产假;女性同仁于上班日内享有随时哺乳时间,另外对于需要照顾婴幼儿的同仁可随时视需要申请育婴假,公司将于育婴假期满前询问同仁复职意愿,随时欢迎同仁归队复职。

女性劳工夜间工作之安全措施

本公司因应营运需求实施昼夜三班制,对于参与轮班之女性劳工,本公司严格遵守各法律规定,于工作场所设置必要之安全卫生设备及完善措施,并对劳工施以安全卫生教育及训练。并提供女工宿舍,及必要的个人防护设施。包括:

1.于工作场所使空气充分流通,场所之通道、地板、阶梯等,保持不致使劳工跌倒、滑倒、踩伤等之安全状态,或采取必要之预防措施。

2.于工作场所设置之安全门及安全梯,夜间工作时间内不得上锁,其通道不得堆置物品;主要人行道及有关安全门、安全梯于夜间有足以辨识之明显标示。

3.于工作场所之出入口、楼梯、通道、安全门、安全梯、厕所及停车场等夜间工作可能前往之场所,有适当之照明;并于工作场所设置停电或平常照明系统失效时使用之紧急照明系统。

4.于工作场所提供保全、守卫或电子监视装备等必要之安全措施及设备。

环境保护政策

一、符合政府环保法规、主管机关相关行政命令及利害团体有关环境考量面所签订的相关要求事项。

二、教育全体员工认知环保责任,建立环境保护、污染防治之共识。

三、节省能源及资源,加强公司内部环境污染源的监制及改善,以达预防污染、工业减废及持续不断改善环境之目标。

智慧财产权与个人资料保护

保护并尊重智慧财产权与个人资料的基本重要原则,确保在取得、使用与转传智慧财产或个人资料时皆依循相关法令执行,并落实到供应链之中,确保本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智慧财产与相关资料的安全获得妥善处理。本公司并随时进行宣导智慧财产权与个人资料保护的工作。

 

Top